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義賣 

  風很大,橫幅被吹得左右晃動,“愛心義賣”幾個字卻更加顯眼了。 

  一直以來,因為看了不少憤世嫉俗的東西,總以為愛心義賣,不過是個形式罷了。 

  可是看着那麼多張純真的笑顏,我無語,心裡,卻有很柔軟的東西在蕩漾。 

  “同學你要買嗎?很不錯的啊,獻一份屬於你的愛心吧!”每個攤位前,都會有人捧着物品,微笑着說。 

  他們捧的只是一件普通的物品么?不是!那明明,就是一顆顆鮮活跳動的心臟啊! 

  沒有喇叭,他們卻還是大聲地宣傳着,甚至不肯休息一下,不肯喝一口擺在桌子上的水。略帶乾燥的稚嫩嗓音,傳播着愛心的宣言。 

  走了一圈,又逛回了我們班的攤位。 

  “這個掛件很好看啊,你可以拿去掛在自行車鑰匙上嘛~”我真的是感覺到:我被熱烈的火給包圍了。 

  我毫不猶豫地買下了掛件,畢竟,愛心的傳播,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的。 

  “這些書要多少錢?”一個瘦小的女生抱着一打作文書細聲細氣地詢問,那些枯燥的書,我本來是以為絕對賣不出去的。“便宜點給你,謝謝你咯!”女生沒有還價,很乾脆地買下了書。 

  明明是對她沒有用的書,可她卻買了啊。 

  天有些昏暗了,我們的攤位上卻還是有不少東西。 

  我一向對事物都有好奇心,當我看到那本純白封面的書,忍不住翻了翻,是關於NBA明星的書,應該有不少人喜歡,只是那封面太沒有吸引力吧!我把書攤開,恰好是一張極有吸引力的圖,果然有不少人上前來翻弄這本書。“10元啊,要不要?”令我吃驚的是,一個平時很寡言的男生竟主動推銷了起來。我看到那幾雙手的動作遲緩了。難道就這樣失敗了?“對摺,怎麼樣?”我捅捅那個看上去緊張極了的男生。“那就半價,5元,好不好?”於是,又有5元進賬了。 

  有人說,有苦有甜,有喜有憂,這就是義賣。 

  我卻不這麼看,也許我們推銷、叫賣是辛苦了些,但是,心裡,一定是甜的。也許我們為東西賣不出而憂心忡忡,但是,我們一定要相信大家的愛心。 

  這是我的第一次義賣,卻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支持與幫助仍在繼續,人們真摯的愛心依舊不減。生活因愛而燦爛,生命因愛而延伸,請用愛給生活帶來心的希望,用愛構建了心的長城!愛心,一定會延續下去的。 

  因為,正是愛,可以讓我們走到了幸福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