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心義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不斷的流逝,但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件有意義的事情。 

在炎熱的暑假,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在文譚學校舉行了一屆大型活動,為貧困山區的小朋友捐出一些錢,幫助他們能夠上學。這天,我們早早的到了文譚學校,整裝待發。時間到了,老師領着我們來到了黌門前廣場。“這天可真熱,?鶿廊肆恕!幣晃煌?Х從車健!笆前∈前。⊥芬膊荒芴В?艄饊?萄哿耍??攘恕!綳硪晃煌??裨溝健 

不一會兒,老師把我們分成幾組,大家就開始出售自己帶來的物品。 

我戀戀不捨地拿起自己溜溜球和各種心愛的物品,邊跑着,聲音輕輕的喊着:“快來買啊!很便宜呀!千載難逢千萬不要錯過哇!”我心裡雖然想給貧困山區的小孩捐一些錢,可行動卻不是這樣的,我生怕我伴隨自己幾個春秋的漫畫書、溜溜球……被別人買去……猶豫了一會兒,終於決定了:雖然捨不得,但為了他們能上學,我!一定要賣了這些東西! 

於是,我大聲地喊起來:“快來買啊!超便宜的!”可是,卻沒有人來買我這些東西,我就馬上想了一個辦法:擺小攤出售東西,我和幾個同學商量了一下,在一個樹蔭下擺好了攤,放上自己的東西,就在那等着來買東西的人。等了半天,還是沒有人,我左思右想,終於又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向老師借來了筆,和一張紅紙,寫上了:超值出賣物品!快來搶購! 

不一會兒,來了一個人、兩個……錢嘩啦啦的收進我們的褲袋。我心想:這樣做,錢肯定還是很少。於是,我就安排了幾個同學在這,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走賣。剛開始,我碰到一位大媽,向她售出餐巾紙“大媽,您需要餐巾紙嗎?我這有!”我熱情的問。“謝謝了”大媽笑着說,順手拿過我的餐巾紙。“大媽,您還沒付錢呢!”我着急說。“還要錢啊!那算了,我不要了。”大媽遺憾的說。我看着旁邊的同學,笑嘻嘻的望着我,看來是在嘲笑我。“大媽,這就送給你了,這錢我出!”我怒氣沖沖的答到。經過這事情后,我每次提前先說“這需要錢的!” 

  經過一個下午,我和我們小組的人總共獲得了幾百元錢,錢雖然不是很多,但也是我們大家的一片心意。我們緩緩的把錢投進愛心箱時,我們彷彿看見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背着書包,戴上嶄新的文具盒與書本快快樂樂的上學去……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