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快來買,可便宜了……”你可不要以為這是街頭的叫賣聲,這可是我們學校正在進行的義賣活動,你也不要以為一個個攤子上的物品都是學校提供的,這也都是同學們自己帶來的。

  一大早,同學們便擺出了一個大攤子。我們班的攤面在南邊,面對整個大操場,這地勢還不錯哩!整個操場人流如潮,人聲鼎沸,像個熱鬧的大集市。各個攤位上的商品應有盡有:有趣的玩具,五花八門的書籍……

  在我們的攤位上,貼着有我們班的繪畫大師魏宇婕親自執筆書寫的義賣字條,頓時,我們班的許多同學搖身一變,變成了五 (2)班的小小售貨員,聲音比較大的熊義棋同學首先喊了一聲:“五 (2)班大甩賣,快來買啊~啊~啊~”由他這麼一叫,同學們一擁而來,開始挑選我們的義賣品。“哥哥,這個多少錢?”一位低年級的小妹妹拿着一本書對我問道。“這個嘛,既然你這麼喜歡,5塊錢給你好了。”“能不能再便宜一點?”那個小妹妹的心思似乎被我看穿了,“那好吧,3元錢賣給你好了!”接着,那個小妹妹從口袋裡拿出3元錢,放到了我手裡,我拿着這3元錢,放到了我們班的義賣財務經理—羅子怡的手裡。接着一位老師問我:“這本書要多少錢?”我說:“很便宜的,只要4元。”她又說:“能不能再便宜一點兒,就3元吧,好嗎?”我說:“這已經是最便宜的了,不能再便宜下去了”。最後老師還是買走了。

雖然有很多討價還價的人但是有時也會有有愛心直爽的人,就比如這幾件事吧。這時,一位小弟弟十分有禮貌地問我:“請問一下大哥哥,這本皮皮魯要多少錢?”我熱情地說:“便宜一點兒賣給你5元錢,外面賣13.5元呢!”小弟弟點點頭說:“好的。”便把書給買走了。

雖然這樣費力的討價還價,使我倍感疲憊,不過那漸漸減少的義賣物品是對我們最大的安慰。就這樣5塊,10塊,13塊,慢慢攢積了起來。

有時候我也會去別人班的攤子去看看如果有稱心如意的東西我會買下來就比如做一件事吧!

我在六(1)看中了一個掛件想買下來,可別人一口價2元。我本來想還價,可再一想這些錢是捐給山區的,所以我心一軟很直爽的買了下來。

義賣物品越來越少,直到最後,就只剩下幾十本書了,也沒有誰肯買了,能賣到這個程度我們都已經很滿意了,可董舒倫同學還是不放棄,大聲喊道:“吐血大甩賣,5毛錢一本!快來......”還沒等我說完,書就被一掃而光

  義賣進行了將近兩個小時,我彷彿看到了我們辛苦義賣來的錢,都長上了一雙隱形的翅膀,飛到了貧困山區的學校里。

  六年級:彼此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