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悟空與諸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與諸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叮咚”,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的斗戰勝佛家的門鈴突然響了。

  “何人這麼大膽?這麼早就打擾你孫爺爺的美夢,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

  “哦,是空空吧?我是小諸,我是奉劉備大人之命,前來通知您去開會的,請問您現在有事嗎?沒事的話,我們現在就走吧。”

  “哦,是小諸呀!我還以為又有妖精了,為什麼你們找我不用手機呀、QQ呀、發短信呢?”

  “哦,是那樣的,劉備大人呢,說這樣來請您顯得更加有誠意。劉備大人還說只要你去了,就送一件特別珍貴的超級豪華大禮,我曾經偷看過。我都快嫉妒死了,如果小瑜還沒死的話,可能死的更為慘烈。禮物居然是一套黃金的炫酷跑車!我可是跟了主公幾十年都得不到一個普通跑車的。555,你命太好了吧!”

  “‘NALI?’”“黃金跑車?不稀罕現在我可以在天上暢通無阻的自由翱翔,還需要什麼車呀?不去!”

  “哎呀,大聖,您還有所不知吧?現在所有人都富裕了,有一些家境好一點的都不用飛機了,直接開UFO。”

  “恩?UFO是什麼東東呀?”

  “所謂UFO就是飛碟了!現在是開始堵機了!”

  “哦,那樣啊,那我為了美好的明天,就只好犧牲一下我的才智了!”

  開完會後……

  “小劉呀,聽說你要送我一套黃金跑車,快給我呀,我都等不及了!”

  但是劉備拿出來那套黃金跑車后,孫悟空的下顎頓時滑到地面—因為那是一套玩具跑車。

  “o,mygade,俺老孫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悟空當場仰天長嘯,“可惡,小諸,你不是說有真的黃金跑車嗎?”

  “對呀,是有黃金跑車,但在車市,我只是介紹買了它有什麼好處,卻沒說有真的呀!”

  “哎,算我倒霉,碰上你們這幫人。”悟空說玩便拿起車飛走了……

  “小諸,幹得好,不愧跟了我那麼多年!這是對你的獎勵!”劉備說完便拔腿就跑。

  “呀……你居然送我這種垃圾東西,不愧是老奸巨猾的人!”

  “站住……”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仁師附小六年級:黃薪

您正在瀏覽: 悟空與諸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與諸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