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採訪110報警中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110報警中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報警中心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棟高大的辦公大樓。我們先乘電梯來到27樓,只見一塊巨大的屏幕,上面顯示着深圳各個地方用電子眼看到的東西,就連布吉關外的地方都有。這樣,犯罪嫌疑人的一舉一動都逃脫不出民警們的視線了。接着,張科長向我們簡單地介紹了一下110報警中心的情況,然後給我們放了一張有關110報警中心的碟。看過這張碟后,我對110報警中心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我知道了這裡的管理模式和處理各種案件的不同方法。最精彩的是抓捕犯人的模擬演習,它讓我領略到了什麼是勇猛,什麼是先進。110報警中心有着近千台電腦,它們無時不刻都在執行着特殊的任務,它們能通過路燈桿編號鎖定位置,還能跟蹤罪犯的蹤跡。所有警情的處置達到了“看得見,聽得着,查得到,控得住”的效果,為提高110報警服務的工作質量和效率提供了有力的技術保障。處理報警的工作分三個步奏,分別是:接警,處警和出警。 

 這就是110報警中心,它是一個充滿高科技,也是一個為人民利益而做着無私奉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採訪110報警中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110報警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