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中豪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中豪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以大言不慚地說,我們班是個地道的“江湖”,自然,“江湖”怎少了英雄豪傑?

  霸氣劍客——周葉培

  提起我們班的周劍客,可是出了名的。每當提起她,總能令男生鼠輩們奪路而逃。周劍客平時更是路見不平,拔“劍”相助。對女生,她熱情的有點過頭了;對男生,她冷言冷語,霸氣份兒十足。因此,群女生表態,她是個了不起的英雄。

  殺傷力:五星

  人氣指數:四星

  註:假諾你被鼠輩們欺負,只有找她,就一定會為自己討回個公道。

  微笑殺手——王文鈺

  這一位是我們的班長大人。看起來文文靜靜,擁有着天使般的微笑,且有公主的氣質,本人也十分華麗。顯然就是個乖乖女么!但是,你錯了。身為一班之長,她可也具備着樂於助人的好品德。所謂“微笑殺手”,就是她在教訓鼠輩們是,臉上依舊掛着微笑,這對受害者來說,是惡魔的微笑。因為只有她笑容越燦爛,危險指數就越高,最終只能發出一陣慘叫。

  殺傷力:五星

  人氣指數:四星半

  註:遇到事情最好的方法莫過於找班長大人出“笑”相救了。

  語言法師——黃嘉玲

  此女屬於隱退江湖人士,堅守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道理,從不去管閑事。偶爾,鼠輩們膽大包天去招惹她,法師從來不手下留情。板著臉,衝著那個可憐蟲講一大堆道理,聽得別人一個頭兩個大,連連賠不是,又是點頭又是哈腰。

  殺傷力:五星半

  人氣指數:三星

  註:如果沒什麼無關要緊、十萬火急、前兩位都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別去找她。誰不准她覺得你是故意搗亂來着,到時誰也就不了你。

  當然我們班的女中豪傑還不止這麼多,下次再見哦!

  六年級: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中豪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中豪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