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15周記)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15周記)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的個子高高的,白髮蒼蒼,眉頭上有橫七豎八的皺紋,像有一些小蟲子在爬動。爺爺的鼻樑上掛着一副精緻的眼鏡,我常說,爺爺的眼鏡簡直像個天文望遠鏡。不過爺爺很和藹,爸爸媽媽罵我的時候,爺爺總是會護着我的,就會對爸爸媽媽說,小孩子嘛!肯定有小孩子的氣,別罵他了。 

 爺爺很愛體育,每次電視演足球、籃球、乒乓球等,他都要看,而且,看得津津有味。有時看足球,還會情不自禁的說:“好球!”邊喊邊鼓掌。 

我的爺爺很喜歡養動物,比如說養鳥、養狗、養貓、養雞、養蜜蜂……,我爺爺則是動物管理員了,爺爺養鳥時,我都會搶先讓我餵食,看狗時,我都會輕輕地撫摸一下可愛的小狗狗,喂貓時,貓就會自己跳到我的肩膀上,張開嘴,讓我給它放進去,小貓很調皮,跑來跑去,上次還把酒瓶給打碎了,還發出惹人喜愛的聲音。養雞養鴨時,我則會偷偷的進去,策劃好了在這次把雞蛋偷出來,回去慢慢的吃。見到蜜蜂的時候,我就會讓爺爺給我那蜂蜜給我吃,味道可好了。 

  爺爺很順着我,我讓爺爺下棋爺爺就會跟我大戰了,不過就我這三腳貓功夫還贏得了爺爺,十局裡面絕對用五局以上是我輸的,但是爺爺跟我說,不要灰心,所以我一定要堅持下來,總有一天,肯定會贏了爺爺的。 

  我爺爺非常有精神,每天五點鐘就出去跑步了,希望爺爺每天都那麼精神

您正在瀏覽: (090515周記)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15周記)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