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地球是神聖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地球是神聖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處沙灘,每一片耕地,每一座山脈,每一條河流,每一根閃閃發光的松針,每一隻嗡嗡鳴叫的昆蟲,還有那濃密叢林中的薄霧,藍天上的白雲,在我們這個民族的記憶和體驗中,都是聖潔的!

  記得小時候,天空是那麼清澈高遠,河水是那麼清澈見底,幾個小夥伴們就在河邊摸魚、捉蝦,那時候是多麼美好啊!現在放眼望去,只看見幾十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立體感的設計奪人眼球,誰也沒注意到灰濛濛的天,濃濃的霧霾。側耳細聽,只聽見許多工廠的機器和家家戶戶的空調“隆隆”地響着,好像一個個惡魔在朝着我們猙獰地笑着!再也聽不到小鳥唧唧喳喳的議論聲,只能聽見機器的聲音;再也看不見大家在樹蔭下乘涼的場景,只能看見一座又一座的房子佇立在我們這片神聖的土地上。

  地球孕育了人類,人類也在不斷地改造地球。人類的生活水平越來高了,人口也越來越多了,地球母親默默地承受着,奉獻着她的一切。可是我們人類還是不知悔改,隨地吐痰,焚燒垃圾,浪費水電,砍伐樹木……看吧,地球母親發怒了,霧霾,驟雨,颶風,沙塵暴,冰川融化等等自然災害在向我們發出警報,惡劣的環境讓我們苦惱不已。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不能指望在破壞了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

  朋友們,亡羊補牢,為時未晚!讓我們一起學着印第安人行動起來,好好保護我們的地球,把口號變為行動,把我們的環境好好改善一下,讓我們的“家”變得乾淨、整潔一點!

  朋友們,請記住:這個地球是神聖的!

  六年級:愛渝公主 鍾渝

您正在瀏覽: 這個地球是神聖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地球是神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