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一場甜美的夢又開始了……未來的房子,未來的房子,我終於擁有一幢未來的房子啦!房子里又紅、黃、藍、綠、4個按鈕,自然就有很多功能啦。

按一下紅色鈕,房子就會移動了。春天,它會帶你去看潮濕的熱帶雨林,讓你親近一下大自然;夏天,它會帶你去寧靜的海邊,讓你聆聽大海的聲音;秋天,它會帶你去遙遠的森林,讓你愉快地放鬆心情;冬天,它會帶你去神秘的北歐,讓你體驗一下雪白的北國風情……

黃色按鈕又有什麼用呢?哈哈,當然是改變牆的顏色了哦。初春,牆面會變成生機勃勃的綠色,讓人一進門就感嘆:“一年之計在於春!”;仲夏,牆面會變成涼爽的藍色,這樣,人就不會再覺得熱了;深秋,牆面會變成黃色,好讓人知道現在是樹葉落下來的時候;隆冬,牆面會變成火辣的紅色,看看這個顏色,全身都暖和起來了。

外出旅遊,按藍色的按鈕,房子就會自動縮小,然後摺疊,不用擔心裏面的東西被壓壞。把摺疊好的房子放到背包里,就算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的地方,也可以找個空的地方,把房子放大。這樣,不管到什麼地方,都能回到溫馨的家了。

按綠色的按鈕,你想吃什麼,就會自動放在桌子上了。你想要什麼東西,也會給你準備好。

我被我的一生驚奇聲而驚醒。雖然這只是一場夢,但我堅信,只要我們趕快乘上科學的快車,就能實現夢想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