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能造一個房子,我就要一個多功能房子。 

  門上有一個特殊的‘‘探查器’’,一旦有人想進入,就得有主人同意,要是沒得到主人同意,就只能被關在門外,如果想強行進入的話,門的兩邊就會出來兩個大力士,把他打得鼻青臉腫。屋子上方還有數不勝數的大石獅子和小石老虎看守一旦有人想潛入內部偷東西,它們就會變成真的去咬那個人。 

  如果在那個地方待慣了,房子就會變成一輛巨型汽車開到別處去。裡面的房子很多,如果是一個陌生人去玩一定會迷路,也有可能按錯按鈕送給你吃辣椒,或者得到金幣,或者獎勵吃一大餐。當主人想吃飯時,房子就會用空氣轉化成食物。在屋子裡還有一個機器人俱樂部,裡面有許多機器人,主人每天要選三個機器人當保鏢,剩下的全練習武功,爭取下次主人選它們。房間還有很大的功能,可以把房子變得很大,如果房子不想要,就可以把它變沒有。它還有許多機器人保姆,它們會幫助主人幹活讓主人不為許多家務事發愁。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