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很先進,傢具很方便。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未來的房子吧!

  未來的房子是可以隨便變色的,你喜歡什麼顏色就會變成什麼顏色。裡面的牆壁有着你喜歡的圖案。未來的房子還可以隨空氣而變溫度。冬天屋子裡暖烘烘的,夏天屋子裡涼爽極了。

  碗是摔不破的,掉到地上不會發出很大的響聲。而且這種碗很容易洗凈,不用消毒機它都能自動消毒。電飯鍋節能、省時,煮出的飯和粥很香,令人稱讚。筷子和勺子都很好用,使用時很方便。

  部分傢具都藏在儲藏室里,只要用遙控器控制它們就行了。沙發能按摩,夏天是涼涼的,冬天暖暖的,坐上去很舒服。床有三個按鈕,只要按下寫着“鬧鈴”的按鈕,它就會按時叫你起床;按下寫着“按摩”的按鈕,就有按摩功能;按下寫着“故事”的按鈕,就會有故事聽。而且床會變溫度,根本就不需要空調。

  功能掃把能把你家打掃得乾乾淨淨,沒有一點灰塵。功能抹布能把你家窗戶、門、桌子等有灰塵的傢具擦乾淨。馬桶潔神能把你家馬桶清掃得一乾二淨。

  怎樣,這種房子你喜歡嗎?

  四年級:李雨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