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做完了作業,躺在床上,不一會我就睡著了,一睜開眼睛,來到了22世紀了,那時候我已經是以為大名鼎鼎的發明家了。我發明了很多東西,有多攻能的房子、有太陽能汽車、有神奇的鋼筆、有智能垃圾桶……其中我最喜歡的作品是多功能房子。

  你別小看多功能房子,進門的時候那裡有個指紋鎖主人把手指放上去,門就會打開如果是小偷,們會先勸他離開,他還是不走的話門會自動報警,保安會馬上過來。客廳的沙發底下有一張香氣板,香氣板可以根據你的心情散發著不同的味道的香氣,讓你心曠神怡。

  牆壁可以變色,春天變綠色,讓人生機勃勃,夏天變藍,讓人在家裡變得涼快起來,秋天變金黃色,讓人有豐收的感覺,冬天變紅色,讓人感到溫暖。

  這種房子還可以防震,地震一來飛離地面一百米,你別擔心沒有氧氣,因為每個房間都儲存了充足的氧氣。夠你用一個星期了,地震過後,房子又會降落到安全的地方。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為人類發明更多更實用而又先進的東西。

  六年級:瘋蚊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