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導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導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遊客們好!歡迎乘坐我們煙台國際旅行社為各位安排的旅遊大巴,前往欣賞煙台冬季的海上景觀。

  我叫羅昊,是本次遊覽活動的導遊,你們可以叫我羅導。大家知道,在我國的沿海城市,東面或南面臨海的居多,唯獨我們煙台例外,恰恰是北面臨海。所以才有和其他沿海城市所沒有的獨特海上景觀。我們的旅遊車穿越煙台市區后,大約30分鐘就能夠到達海邊,希望到時候隨着我的一一講解,讓大家能夠一飽眼福,從而留下一個非常美好的記憶。

  “遊客朋友們,現在我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大家請看,海浪撞擊在岸邊,濺起數十米高水柱的壯麗景觀,還可以聽到海浪撞擊時發出的雷鳴般的轟響。這是因為現在正值冬季,來自西伯利亞的寒流掠過這片海域所造成的。那小山似的涌浪如同千萬頭暴怒的獅子,從北邊的天際前赴後繼、鍥而不捨地撲向堤岸,濺起數丈高的浪花。哇!快看啦,那浪花的巨大力量竟把岸邊數百斤重的石凳都掀到幾十米遠的馬路中央了。儘管巨浪如此洶湧,可我們煙台人卻全然不懼,很多人都會利用休假日前來觀賞這蔚為壯觀的景象。各位如果有興趣,也可以下車去親近這喧囂的海浪,以巨浪做背景拍照留念。不過,可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朋友們,我們煙台的海上景觀,並不僅僅是冬天獨特。你們如果是春天來,可以看到海水是那麼的輕盈,而夏天卻又是那麼的浪漫,秋天是那麼的高遠,歡迎你們能夠常來欣賞。”

  根據(蘇教版)六年級下冊課文:《煙台的海》改寫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導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