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和往常一樣,又出差了,臨走時,我對他說:“爸爸,這次出差你一定要把煙戒下來哦!”話說了之後,我又覺得這個要求太難了,於是接著說:“如果戒不下來就算了吧!”說完,爸爸就走了。 

  因為這件事我對他的期望不高,爸爸的煙癮很大,想戒下來肯定很難,,所以過了一段時間,我已把這件事給忘了。 

  幾個月後,爸爸出差回來了,只見他面帶笑容,精神煥發,高興地說:“施鴻媛,快出來!我給你帶禮物回來了!快點!”我走出來,小聲說:“你幾乎每次出差都給我帶禮物回來,這次,有必要這麼高興嗎?” 

  我來到爸爸跟前,朝着旅行包左瞧瞧瞧,右瞧瞧,翻來翻去,除了衣服和我送給他的幸運鏈,其它什麼都沒有。 

  我生氣了:“你又捉弄我,你怎麼這樣,哼!我再也不信任你了!”說完,我扭頭就走。爸爸連忙拉住我,賠着笑臉說:“好女兒,不生氣,爸爸沒騙你,你想想,爸爸走之前,你說了什麼?”“我說了,說了……”“你這個小傻瓜,你說了讓爸爸戒煙的,對不對?你聞聞爸爸的嘴裡。”爸爸張開嘴,我聞了聞,往日那熏人的煙味已經沒有了,還有一股淡淡的茶葉香呢! 

  我吃驚地說:“爸爸!你……你把煙戒下來了!”爸爸笑着說:“傻孩子,只要是對你有益的,爸爸什麼都願意做!”“爸爸!”我撲上前去,緊緊地抱住爸爸,心中暗暗下決心,從此,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此來回報爸爸對我的付出中! 

  爸爸,你等着吧!你給我一件這麼珍貴、難忘的禮物,我一定回贈給你一件更珍貴、難忘的禮物————我優異的學習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