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收到禮物的時候:生日、過年過節、喜慶……我收到過許多的禮物,有娃娃、玩具、像框、發卡……可最令我難忘是表哥送給我的一本書。

  記得在我十歲生日時,他送給了我一本書--感動你的100個哲理故事,也是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記得十歲生日那天,表哥神秘的對我說知道我今天要給你什麼禮物嗎?說著便拿出了這本書,翻開第一面,上面清楚的寫着---送給云云的10歲生日紀念。裡面有着許多告訴我人生道理的故事,他又對我說這本書一定要好好看看哦!這是我送給你的10歲生日禮物,可以教你怎樣做人。

  在這本書里有許多精彩的故事,有些故事告訴我做人不能貪得無厭,有的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自己看不起自己,而有些故事我們應該在不幸時滿懷希望,在順利時小心謹慎……

  我一直把這本書珍藏着,因為它告訴了我人生的道理讓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可以正確的選擇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至今還是被我珍藏着……

  武漢余家頭小學五年級:胡會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