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禮物代表着祝福,有時禮物代表着鼓勵,有時禮物代表着感激,有時禮物代表着一份心意,有時禮物代表着一個故事。爸爸給予我的話語是我最難忘的禮物,它給予我信心與溫暖。

  記得有一次,我失望地回家,媽媽一看我那副無精打採的樣子,便自信地說道:“沒考好,對嗎?”“嗯!這次的分數出乎意料地低!”我低着頭對媽媽說。媽媽同情地看着我,說道:“兒子,慘了!你爸爸回來會大發雷霆的!”我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一樣,快要蹦出來了!

  說曹操曹操到!只聽妹妹大叫一聲:“爸爸回來了!”我心跳加速,心裡就像吊了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妹妹居然當了“漢奸”,把我沒考好的消息告訴了爸爸。我低着頭,做好了被挨打的準備,令我大吃一驚的是爸爸不是責怪我,而是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用和藹的目光看着我,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一次沒考好不要緊,下次可以再爬起來,誰一生沒有失敗時呢?只要努力過,就一定會有收穫!記住這次的教訓,把你做錯的題目訂正,把不懂的題目想明白,不懂的要弄懂!要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啊!”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覺得爸爸給予孩子的愛與鼓勵是給予我最寶貴的禮物。

  爸爸對我鼓勵的話語是我最珍貴的禮物,爸爸對我的關懷實在是太偉大了!

  禮物是一縷冬日的陽光,溫暖了我的心田;禮物是一絲和煦的春風,吹走心中的煩惱;禮物是一條涓涓的溪流,唱響着生命的讚歌;禮物是一杯香醇的美酒,陶醉着我們的生活。

  五年級:笨鳥先飛123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