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在看到“禮物”這兩個字時,我不由得想起了去年的那個秋天,它使我終生難忘,令我回味無窮。

  我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對我的同學我更是如此,我會盡量與他們和睦相處不去傷害沒位同學的心,所以我的人緣很好,很多同學都非常羨慕我。

  去年秋天,爸爸告訴我了一條令我既悲又喜的消息。他說,到十一月份,我們要移居到城市裡去。我一聽,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那天晚上,我激動得一夜沒睡。但是,第二天到學校后,我卻又發起愁來。看到那麼多活潑可愛的同學們我不禁這樣想:要搬家,就得轉學,要轉學,就要離開同學們。說實話,我不想離開他們。我不敢跟他們說這個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噩耗的消息,因為我怕他們聽了會是多麼的傷心。於是,在臨別前的那幾天,我一直是快快樂樂的,與往常一樣跟他們說笑。直到十一月三十日的那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因為明天就要走了,作為全班同學的摯友,我不能就這樣不辭而別。在做了無數次的思想鬥爭后終於做出了決定——先把這個消息告訴跟我最親密的朋友,然後讓他去跟同學們解釋。說“我明天就走了”這幾個字,我實在是開不了口。

  這天晚上,我在家幫爸爸媽媽收拾行李。學校的事也做了處理,明天就可以走了。這時,從門外傳來了“咚咚咚”的敲門聲,我連忙去開門,眼前的一幕令我疑惑不解,我的好朋友手裡捧着好多本子和一些筆。我問他是怎麼回事,他一句話也沒說,但是從他的表情中,我隱約猜出來了。我倆什麼也沒說。我接過那些東西后,他已默默的走開了,望着他離去的身影,我的心情是那麼的沉重,連忙打開了那些東西,“你要走了也不說一聲,真不夠朋友,等我再見到你非揍你不可,開個玩笑……”“祝你一路順風,能記得我們,沒什麼好送的,只有鉛筆一支……”這些都是同學們在送給我的禮物上寫的。看到這些后,淚水已似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從我眼眶中落下來。突然間,我竟有了一個出乎我自己意料的想法——不走了,但是已經太晚了爸媽不同意。我小心翼翼的將那些禮物裝在書包里,我打算背着它們到城市裡去永遠保存着它們,它們象徵著純潔的友誼,代表着一顆顆真誠的心。

  如今,我遠在他鄉,還無時不刻的想念着我狠心離開的同學們,時常把那一件件禮物擺在眼前細細的品味,品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