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是三年級的一場運動會,我們參加的是200米長跑。開始跑了,由於我非常緊張跑了1/4我就不小心摔到了,當是我滿腿的鮮血,突然我朋友來到了我身邊肯定的對我說:“加油你就是最棒的,一定能上前3名!”我聽了朋友的話就不顧一切,忘記了疼痛,使勁向前沖終於衝破了終點獲得了第2名。雖然沒有獲得第1名,但是我儘力了。朋友把我送到了醫務室,朋友又對我說:“只要有了信心,有了勇氣,有了鼓勵,凡事都能成功的!” 

  雖然只是朋友的一句話,就讓我鼓起勇氣,獲得了信心在這朋友之間,一句話也可能是難忘的。 

  這句話我把它當做朋友贈送我最難忘的禮物,我一直收藏在心,一直讓我難以忘懷,它一直激勵着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加油,不斷的前進,不斷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