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嘩——”我展開被揉皺的卷子,一個鮮紅的79分在陽光下顯得那麼刺眼。

  79分,對於一個從未考過70多分的學生意味着什麼?我不斷的問自己。老師失望的表情在眼前揮之不去,在同學的吵鬧聲中,我的心彷彿墜進了無底的深淵。我的眼睛,無助地尋不到一絲光明,直至放學,我的眼淚才肆無忌憚的流了下來。

  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彷彿蒙上一層灰色的陰影。汽車飛速駛過,停在樹枝上的小鳥驚叫一聲飛走,我好像被擁擠的人群推着往前走。

  終於回到了家,我把自己關在了屋裡,無論如何也趕不走心中的挫敗感,一把抓起卷子,用力團成一個球,扔進了垃圾桶。我一言不發,獃獃的望着窗外灰色的天空一點一點更加陰暗。眼淚不斷湧出。

  “沒關係的。”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已站在我身後,:真的,只有失敗過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成功,我相信這對你來說不過是一次小小的失誤。”

  媽媽把一杯溫水放在我手裡,關上門,出去了。我依舊沉默,但是,我心中的堅冰已悄然無息的融化。

  我抬起頭,一縷金色的陽光把那層陰影撕開了一個口子,直瀉下來,照在我的臉上,接着陰影退去,還給大地一個晴朗的天。

  我拾起卷子,輕輕展開它。

  六年級:Ronald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