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6月1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上網投稿時,無意中發現了我原來投稿的作文發表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今天,老師叫我們網上投稿,回了家,我迅速寫完作業,坐在電腦前,開始投稿,草草投完稿,我開始欣賞優秀作文,看着看着,我不禁大吃一驚,我原來投稿的作文名出現在屏幕上,我的作文難道發表了?不,我又下意識的搖了搖頭,我怎麼會發表作文呢?難道有人抄襲?我不想再想下去,索性打開了網頁,一片熟悉的文字印入眼帘,啊!是我的文章,但名字在哪兒呢?這時,我才想起我的名字寫在文章上面,而沒有寫在下面,但我還是激動地不得了,我叫來家人,他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看我的作文,我不禁回想起……

  那天寫作時,我東查西查,把不會的字一個個消滅掉。題材是實踐體會了的。整篇作文經過了反反覆復地修改。

  打文稿時,我一個人用拼音一個一個字打出來。沒有半點馬虎,打得手酸了,活動一下,繼續打。雖然有點不想干,但還是堅持打完了作文。看着印在文檔上的文章,我舒心地笑了。我打開網頁,費了很大的勁兒,才找到投稿網址,我一字不漏地填完了表格,把作文複製了上去,投了稿。投完了稿后,我忐忑不安地想:“我的作文能中嗎?”第一天,沒有。第三天,沒有。今天,終於發表了。我們全家都激動了,要知道,在網上發表作文,我可是“大姑娘坐花轎——頭一回”。我心想,自己努力了,就有回報。

  啊!自己努力了,就能換來成功,這是我經過這件事所得到的感悟。

  實驗小學六七班:吳府耕

  指導老師:馮聲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