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但是,有一件最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有一天晚上,我的作業特別多,我吃完晚飯後,休息一會兒,就去寫字了,過一會兒,媽媽就在看我最愛看的“西遊記”,我就看見了,就偷偷躲在媽媽身後看,一邊看,一邊寫,老師布置給我的題,結果我亂寫,字寫得也非常的丑,到了明天,老師清查作業的時候,老師看了我的本子說:“你是全班做錯題的一位,你以前考試老是第1、2名,怎麼還會填錯題呢,你這是粗心大意,還是怎麼了?”我很想把昨晚看西遊記的事情告訴老師,但是我不敢,俗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在上課的時候,大膽的舉手,老師問到:“小東同學,有事嗎?”我說:“老師,對不起我作業寫得馬虎是因為我昨晚看了“西遊記”而亂寫亂填的問題,真的很對不起,老師”。老師說:“沒關係,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 這件事令我受到教育,我是不會再犯這種錯誤的,這件事真是令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