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您說,但我沒有勇氣,所以今天我就用寫信的方式對您說。

  那年夏天,您讓爺爺騎三輪車幫您運鞋底。路上,爺爺摔了一跤,在床上躺了好幾個月,您不但沒去看望他,而且還說他沒用,運這麼一點東西就成這樣,

  去年春節,我們去北京旅遊,您說:“外公外婆老了,應該讓他們好好享受享受,我們一起去旅遊吧!”於是,外公外婆和我們乘飛機去北京了。回到家裡,奶奶已為我們燒好飯菜,您連正眼都沒看奶奶一下,就拉着外公外婆坐下吃飯。爺爺把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您還雞蛋裡挑骨頭說打掃得不幹凈。爺爺奶奶拉着我親熱,您卻沉默無言。

  媽媽,您不應該這樣,不應該這樣對待爺爺奶奶,因爸爸是他們唯一的兒子。所以爺爺奶奶日夜操勞,一心為著我們這個家,為我們洗衣服,打掃房間,做飯,幾乎所有的家務活他們全包了。奶奶還幫您和爸爸照顧弟弟。一天下來,他們累得疲憊不堪,每個夜晚他們都睡不好覺。可是外公外婆沒有做任何事情卻可以去旅遊,可以吃美味的佳肴,可以聽到甜美的祝福。為什麼,為什麼?同樣是老人,同樣是您的父母,為什麼外公外婆可以得到那麼多,那麼多,而爺爺奶奶連一聲甜美的祝福都得不到。

  媽媽,聽我一句吧,好好對待爺爺奶奶。媽媽,我知道您一定能做到。祝

  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