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而我卻希望回家的路延長。因為我一回家,媽媽就會拿出一大堆輔導練習題:《單元作業設計》、《同步輔導與測試》、《系列練習》……讓我做得頭暈眼花。有一次放學回家,我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觀看《孫悟空大鬧天宮》的動畫片時,媽媽一回家,臉色馬上由“晴轉陰”,接着“啪”的一聲把電視關了。又鉤了20道數學題讓我做。頓時,我眼淚一滴一滴往下滴,直做到快天黑了,才讓我上桌吃飯。 

  媽媽呀!你可知道,現在全國最熱點的話題——減輕學生過重課業的負擔。可自從我上六年級以來,您就把各類練習作業往我身上壓,我的生活改變了:整天同那沒完沒了的作業展開“生死搏鬥”,沒有歡樂,也沒有了笑容。 

  每到星期天,同學們都非常快樂。有很多同學跟爸爸媽媽上公園。逛大街,而我最討厭的星期天。因為,媽媽,您總是把我鎖在家裡,讓我做那枯燥無味、重複累贅的習題。有一個星期天的上午,一位同學邀我去龍華山,看鳥,但我像一隻小鳥被關在籠里怎麼也飛不出去,我又流淚了。每當我抬起頭,透過窗口,看見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中,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我多麼羨慕啊!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小鳥一樣自由飛翔,那該是多好啊! 

  天還是瓦藍瓦藍的,鳥兒還是自由自在地飛翔。媽媽呀!您什麼時候才能讓我和小鳥一樣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讓我在自己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