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蘭區迅達學校六年級

  畢珊 

  親愛的媽媽,雖然我在外讀書,但今天是我生日,您一定能知道吧!都說兒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在女兒生日這一天,我怎麼能不想到您呢? 

  媽媽,這十多年來,您對我的關懷,對我的愛,我都記在心中。媽媽您還記得嗎?當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您送我去上學,那天雨下得特別大,您用自行車馱着我,一不小心摔在地上,我的頭墊在您的胳膊上。我一點也沒摔着,您不住的問我摔沒摔疼,而您的胳膊卻流出了許多的血,您扶起自行車,冒着雨把我送到學校。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您正躺在床上。我回來,您問我:“餓了吧?”我點頭。您掙扎着從床上起來為我做飯吃,可是媽媽您那一天因為感冒正發著高燒呢! 

  媽媽,您工作了一天回到家后,忙着做飯、洗衣、收拾家務。到了晚上還要幫我檢查作業,輔導我的學習。媽媽,您辛苦了!您的愛我永遠不會忘記。現在女兒長大了一歲,在家我會做一個讓您滿意的好女兒,在學校我會做一個讓您高興的好學生。我希望我能快快長大,減輕一些您身上的負擔。 

  媽媽,您是家裡的春天,有了您家裡暖洋洋,媽媽,您是家裡的太陽,每天都是您最早起來,媽媽,您是家裡的月亮,每天都是您睡得最晚。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