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牛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時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坐飛機去了吹牛時代,因為吹牛時代的人太會吹牛了,所以惹出了不少麻煩。

  不到吹牛時代是不會明白什麼叫人在地上吹,牛在天上飛這句話的含義。因為我們剛飛過吹牛時代的國境就看見一群牛在天上飛(吹牛時代的人太會吹牛了,所以牛都被人們吹上天了),飛機東躲西躲才沒有被牛撞着。

  在忍受了1小時23分45秒的煎熬后,我們下了飛機,這時我們早已頭昏眼花了。本以為已經擺脫了麻煩,可是吃晚飯時麻煩又悄悄的“跟”了上來。晚飯時,我點了一份牛排,說時遲,那時快,只聽見有人說:“我昨天吃了三頭牛。”這時“奇迹”發生了,我手上的牛排居然飛走了,害得我餓了一天。

  關於吹牛時代的麻煩事還有很多,有騎牛遇見有人吹牛,飛上天,有火車晚上被吹牛小偷偷走。

  我們在煎熬度過了7天,終於回家了。飛機上我一直在想,下次我們又會去哪裡?

您正在瀏覽: 吹牛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