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牛大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沒有人類,那是貓的世界。那裡有一隻特別可愛的小貓,可美中不足的是:他特別喜歡說謊。因為說謊,他差點丟了性命。 

  每天他都會去河邊抓魚,有時可以抓點小魚,有時沒抓到魚還被魚捉弄呢!這天,那隻小貓又來了,結果,魚沒抓到反而被魚捉弄了。旁邊的小貓看見了,也就議論開了。有的說:“這隻貓,長得是比我們可愛一點,可是,他,他也太——太沒用了吧!”有的說:“哎,真為她擔心那,沒抓到魚還被魚捉弄的,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像他這樣遲早都會餓死的。”可那隻小貓卻毫不臉紅的說:“什麼嘛!才不是呢!我是故意的,因為今天早上我沒洗臉,我想洗個臉而已,還有,它太小了,還不夠我塞牙縫呢!等它大點樂我再吃它!” 

  因為這件事他的名聲漸漸的大了起來,別的小貓都叫他“吹牛大王”,他可不喜歡這個稱號了,就想:我一定要抓條大魚。 

  可還沒抓呢,他又吹起牛來了:“你們知道嗎?我小時候可厲害了,抓了一條身長二十米的大鯊魚,能幹吧!” 

  小貓們不信,叫他抓一條看看,小貓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到了第二天,小貓到海灘看着那一望無際的海洋,心裡可美了,一想到等一下自己會抓到一條特大的鯊魚,在朋友面前顯擺,可開心地笑了!他下海了,心裡又不由得升出一股緊張勁兒。 

  他到了中游后,突然想起自己不會游泳,心想:媽呀,我怎麼就把這件事兒給忘了呢?糟了,糟了…·我要死了,救命!救命…·· 

  下午,小貓醒來后,看見自己正躺在床上,問:“我沒死嗎?我怎麼了?誰把我救上來的?”他一次問了一連串的問題。守在她床邊的小貓,說:“啊,你醒了啊!你沒死,是小紅救的你,是這樣的…··” 

  小貓從他的口中得知,一些小貓看見他沉了下去,都擔心極了,紛紛想去救他,可有些小貓卻勸他們別去,說:“別去了,一會兒你們把它給救上來,他指定會說:‘哎呀,你們就會瞎操心,我只是想下去洗個澡,剛看見一條大魚,你們就把我拉了上來,真是的!’是吧!”那些小貓剛說完,那些小貓就說:“是啊,他總是好心沒好報,算了,不救他了!”可是小紅不顧自己的人生安全,毫不猶豫地把他救了上來。 

  晚上,那隻小貓輾轉反側,難以入睡,心想:哎,這就是吹牛的代價呀!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