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牛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吹牛的同學,她長着一張圓溜溜的臉蛋,上面鑲着兩顆黑葡萄似的眼睛,那張大嘴巴顯得很會吹牛。實話告訴你吧!這就是我們班的吹牛大王?劉嘉寶。

  有一次下課,劉嘉寶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昨天晚上遨遊了太空,而且在那裡創建了一家出人意料的公司。”頓時,我們大吃一驚,不服氣的說:“切,像你這種懶鬼也可以開公司,何況是在太空!”“呸,TNND,你們太沒學問了,我的公司可刁了,我們公司出產的水果既能吃,又能變成你想得到的東西。”劉嘉寶說。講到這裡,羅潔瓊口水直流下來,羨慕的對劉嘉寶說:“寶寶這是真的嗎?你能讓我當你的助手嗎?”劉嘉寶說:“當然是真的撒!如果你想當我的助手的話,那就再等二十年吧!!”我們聽了捧腹大笑,而羅潔瓊天真地說:“好呀,我就再等二十年吧!!!”

  還有一次劉嘉寶大聲喊道:“我成小詩人了,我成小詩人了!!我聽到了對她說:“啊,你成了小詩人了??”她驕傲的說:“那當然,不信聽聽呀!”我點了點頭,接着她高聲背道:“鋤禾日當頭,地里站頭牛。誰知盤中餐,粒粒都發愁。“暈!這樣也算詩?不會吧!”我吃驚極了。她說:“這當然是詩,而且是好詩!!!”

  你瞧,這就是吹牛大王?劉嘉寶。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