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牛的小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的小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熊來到草地上找小兔玩,他嘴裡吃着媽媽剛剛在河裡釣的一條魚。 

  小熊說:“小兔,這條魚是我在河裡捉的,我游泳可棒了。”小兔說:“是真的嗎?真想看看你是怎樣捉魚的!” 

  小熊一聽,十分得意,雖然他知道自己還不會游泳,就在草地上翻起跟頭來,邊翻邊說:“就是這樣在水裡翻來翻去捉魚的。”一不小心,小熊掉進了河裡。小兔以為他會游泳,在暗上高興的拍手:“小熊,你真厲害,快捉條魚上來!” 

  這時,大象伯伯看見了,急忙走到河裡,用他長長的鼻子一卷,就把小熊救上來了。小熊渾身都濕了,肚子漲得鼓鼓的,躺在地上直喘大氣。 

  大象伯伯生氣地對小兔說:“小熊掉進水裡,你為什麼不 

  呼救,還要他捉魚?“小兔委屈地說:“我們以為小熊會游泳,所以……” 

  大象伯伯更生氣了:“小熊什麼時候學會游泳的?再晚一會兒,他就淹死了!”小熊這時抬起頭說:“大象伯伯,別怪小兔,都怪我吹牛。” 

  熊媽媽知道后對小熊說:“孩子,吹牛會害了自己的,你一定要記住這個教訓呀!”從此,小熊再也不吹牛了,跟媽媽也學會了河裡捉魚的本領。

您正在瀏覽: 吹牛的小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