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牛大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腦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卻很愛說,他就是我三年級時候的同班同學——陳明浩,大家都叫他“吹牛大王”。

  說起鼎鼎大名的他,簡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他說自己精通醉拳、少林拳、迷蹤拳,還說自己一腳就能踢斷一塊磚……他簡直把自己吹得跟神仙沒兩樣。

  有一天,陳明浩又開始吹牛了,對一年級的小同學說:“你們知不知道,我上過天堂呢!”一聽他說這些話,有個小同學說:“那你不就死了嗎?”“可是有一個仙人救了我啊。”大家都半信半疑。雖說他是吹牛大王,可當時年幼的小同學很容易相信他說的話。我實在忍不住了,心想:“今天非得讓你出洋相不可!”我便附和他:“那就請‘上過天堂’的陳明浩為我們講述講述一下天堂是怎麼樣的吧。”小同學都說:“對呀,對呀!講一下嘛!”陳明浩這下可急了,想了好半天,才聽他從牙縫裡擠出兩個字:“好吧。”他開始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天堂的大門可漂亮了,是用寶石做的,裡面有一百二十八條大柱子頂着天,一條路就有2千米寬呢!”有人插嘴說:“那裡沒有人守着嗎?那麼容易讓你進去呀?”旁人都說:“你不會騙我們的吧?”聽了小同學的“騙”字,於是他就提心弔膽地問我:“你說怎麼辦,怎麼辦?”我說:“那當然是等着看你的拿手好戲了!”“我的拿手好戲?”他有點聽不明白。

  “吹牛——”小同學們聽他那麼久都沒回應,一舉揭穿了他,陳明浩羞得滿臉漲紅,簡直賽過關公。

  你瞧!陳明浩就是這麼愛吹牛,不知叫他了多少次讓他改了,可他就是改不掉,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六年級:王東連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