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子,您不能在別人面前令我難堪。記得有一次,鄰居的李阿姨來借東西,看到牆壁上貼着很多獎狀,就說:“你的女兒真聰明,能那到這麼多獎狀,真讓我羨慕極了!”當時我心裡開心極了,滿以為您也為有這樣的女兒而驕傲,可是您聽了就說:“好什麼好,她在家裡一點活也不幹,桌子髒了不擦;地面髒了也沒掃;甚至連自己的衣服換了也不洗,我不知她是怎樣當‘三好學生’的。”李阿姨說:“是呀,現在的孩子有哪個不是這樣的,‘衣來伸手,飯來身手’,可我的孩子和你的女兒相比真是天壤之別。”媽媽望了我一眼,好像還想說些什麼似的。聽着媽媽和阿姨的話,我的臉熱辣辣的,悄悄地離開了客廳。 

  還有一次,我叫一些同學到我家玩,你看見了就說:“別把地板弄髒了,我剛剛拖過地了,你們玩的時候要是弄髒地板,想讓我再拖一次的話,你們到屋外去吧。” 媽媽,您的話弄得同學門都很不好意思。從那以後,同學再也不敢到我家來了。怎麼說我也是個班幹部呀! 

  媽媽,我知道您是很疼愛我的,可是我更需要您的理解,需要您的鼓勵,同時希望您能熱情地歡迎我的同學、朋友到我們家來玩。如果我做得不好的,也希望您指出,女兒一定會改正。 

  媽媽,您聽到女兒的心聲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