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提起您對我的愛,縱有千言萬語也說不盡。爸爸身體不好,什麼活也不能幹,每天還要吃藥,花錢……這可苦了您!您一天到晚忙個不停,沒有時間管我,基本上都是奶奶照顧我。時間長了,我覺得您一點也不愛我,好像我不是您親生的。但我錯了,原來您是那麼愛我。

  記得有一次,學校要舉行跳繩比賽,您得知后,晚上的班也不加,早早地回到家陪我寫完作業,就開始陪我練習跳繩。起先我還不知道怎麼跳,您給我示範幾次,讓我跟着您跳繩。剛開始練習,沒跳幾個我就被繩子絆倒了。您扶起我和顏悅色地說:“孩子,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女兒這麼聰明,保證能學會跳繩。”

  奶奶看您整天陪我跳繩,不理解地說:“孩子他媽,你咋陪兒子玩呢!連錢都不掙了。咋的,你錢多得扎手了?”您當時聽了奶奶埋怨的話,心平氣和地拉着奶奶的手,說:“媽,你沒看到小薇這孩子很聰明嗎?”奶奶抽出手說:“當然了,他是我的孫女呀!”您聽奶奶這麼一說,笑得眼睛眯成了線,說:“是呀!在這幾個孩子中,她最懂事,成績最好!但她身體不太好,人太瘦,我想趁這次跳繩比賽的機會,鼓勵她多多鍛煉。錢掙得再多,也買不到健康……”您說著說著,眼淚流出來,“唉,真是難為你了!”奶奶終於明白了您的苦心,也擦了把溢出的淚水,我站在旁邊聽到你們說的話,感動得直掉淚。

  媽媽,您像一盞指路明燈,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您像一把遮天大傘,為我遮擋風雨,您像一艘航船,載着我走出厄運……我真想對您說一句話:媽媽,您是天底下最愛我的人。

  六年級:藤簾薇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