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感謝您這十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些悄悄話。

  媽媽,在這個溫暖、幸福、和諧的家庭里,我很快樂。您整日操勞着,下班回家就洗衣服、煮鈑、拖地板……在這裡,我想建議您不要這麼辛苦,一些活兒比如洗洗我的手帕襪子我是可以做的,讓我做吧,我保證能做好那些活兒。

  媽媽,我要感謝您,您還記得嗎?在一年前,是您不斷鼓勵我學長笛。那時,我怎麼吹也吹不響,看到別的同學能把長笛吹得得心應手,而我卻吹不出聲來,很是泄氣。您不但不怪我,還不斷地鼓勵我:沒關係,重新來,再練總能吹出聲,別人行你也行,媽媽相信你!您的鼓舞使我信心百倍,我一使勁吹,終於吹出了音。那個音是多麼柔和、氣息是那麼大,雖然對於別人來說不就是一個音,但在我眼裡,那彷彿就是一首讚美母親的樂曲。我當時差點兒就“大珠小珠落玉盤”了,我太激動了,渾身頓時熱血沸騰,又接連吹了幾個音,那幾個音是那麼的動聽,就連老師也驚呆了(真南想象,原來連一個音都吹不出,更別提能一下子吹這麼多悅耳動聽的連音了)。我看看媽媽,只見媽媽臉上盪起笑容。說來也怪,自從經歷那次事後,我開始會吹長笛了,從幾個音符到一首曲子,沒有一個音符不飽含着您的關愛!

  媽媽,謝謝您!我將會繼續努力!您也要注意身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