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節日快樂!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身為您的女兒,我理所當然應該向您祝福: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健康,永遠年輕!

  親愛的媽媽,現在我已經11歲了。可從我進人學校的第一天起,您每天都是天還沒亮就起床了。接下來就是一件做了上千次的事情—做早飯。然後再將我叫醒,催我起床、吃飯。可我有時卻會嫌您嘮叨,對此,我深感歉意。鄰居家的阿姨每天都不起床做早飯,總是給鄰居家的姐姐一元錢,讓她到街上吃早飯。當我得知這一消息時。才真正感到您那火熱的母愛!

  親愛的媽媽,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或者犯了錯誤時,您總會拉下臉,嚴肅地批評我一頓。過後,我一直恨你,說你的不對。可回頭想想,您這也是為了我好啊!“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說得真貼切呀!

  親愛的媽媽,身為您的女兒,我真感到驕傲啊!因為您是一位“大公無私”的教師。所謂大公無私,是因為您教育您的學生時,總會把他們當做您的子女,以母親的角度來對待您的學生。只要是學校里響噹噹的人物,幾乎都是您班裡的學生。我四五歲時,經常會跟着您一起去教室,那時,我總會聽到一句讓耳朵都長出繭的話:“你們學習,是為了自己,將來為祖國作貢獻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你們現在最主要的任務是好好學習!”那時,我還小,不懂事,還認為您嘮叨,可現在我長大了,我終於對您的話有所了解了!

  媽媽,您在我心中是那麼崇高,是那麼重要,從小到現在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的關心、慈愛、教育……在今天,我想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永遠愛您的兒子

  2013年8月1日

  六年級:浮生半世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