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嫩綠的小草要感謝燦爛的陽光,有了陽光才能讓小草更快地成長;可愛的小鳥要感謝高大的樹木,有了樹木才能讓小鳥有一個溫暖的家;而我卻要感謝您——媽媽。

  十一年,在我最無助的人生路上,是您給了我動力,給予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您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您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成功到達目標。

  記得小時候,我每天依偎在你的懷抱,每天拉着你的手奔跑。那時候的我多麼高興,多麼快活啊!我真的以為自己就是一隻小鳥,飛啊飛啊……穿過一朵朵潔白的雲彩,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放聲歌唱。而今,我長大了。我無法做到小時候般的乖巧了,不知從哪一天開始,我會頂嘴了,什麼事都要和你據理力爭。以前聽慣了你的“嘮叨”,現在我覺得很煩,不免會從嘴裡發泄出來,吼出來。這樣,我和你之間每天都會發生矛盾。媽媽,我想對您說:“對不起!”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飯、洗衣服、幹家務活,把我們的家收拾得乾乾淨淨,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顧得周周到到,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從前的一幕幕就像是一本書,裡面譜寫以往的一點一滴,一頁頁不停地翻過。

  媽媽,我愛你!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心怡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