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我知道我在您心中一塊寶貝,也是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您總以為我一點兒也不懂事,總以為我只能依偎在您的懷抱中生活。平時,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不辭勞苦地為我干這干那,像一柄溫暖的大傘保護着我。可媽媽,您有沒有想過,只有讓女兒自己去體驗生活,經歷坎坷,她才能健康、充實地成長。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中閑着沒事,想起前不久在書上看到的幾道簡單的菜譜,便準備來露一手,做一頓美味可口的晚餐,讓您也開開眼界。於是,我信心百倍地開始洗菜、做飯、燒菜……不多時,噴香的飯菜做好了,您也下班回了家。我把這一切經過告訴了您,本以為會得到您的認同和誇獎,沒想到您卻連忙跑進廚房,把煤氣灶和閥門仔細檢查了一遍又一遍,還嚴厲地批評我:“澄澄,你怎麼可以在我不在時自己開煤氣做菜呢?萬一油濺到了你臉上,萬一煤氣忘了關,萬一着了火……”這時,您那喋喋不休的話語就像一塊沉重的石頭,重壓在我的心頭,使我在心底不由自主地呼喚着:“媽媽,難道我真的那麼不懂事嗎?”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了。請你收起那龐大的保護傘,請不要再擔心我會遇到什麼困難。只有這樣,我才能在前進的道路上獲得經驗,才能創造出自己的一片藍天啊!祝您

  工作順利!

  女兒  澄澄 

  2006年4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