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與鳳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鳳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烏鴉,它長得很醜,卻認為自己長得很漂亮。 

 有一天,它聽別人說:“瞧瞧!瞧瞧那隻鳳凰鳥!瞧瞧它的羽毛,瞧瞧它的嗓子,啊!它是多麼的美啊!” 

 烏鴉聽了很不服氣,心想:該死的鳳凰,我要陷害你!讓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這樣,別人就不會再提起你了!啊哈哈………… 

 有一天,鳳凰鳥出來尋找吃的,真是無巧不成書,烏鴉剛好出現,心想:哈哈,我有了一個計謀。 

 烏鴉急忙來到一個沒有人的草地上,拿出了一些玻璃碎片,又拿出來一塊飄着香氣的肉,烏鴉聞着都覺得香!它把玻璃碎片塞到肉里,心想:不管是誰,吃下這塊肉,馬上就會死掉!更別說那隻鳳凰了!想到這兒,它又奸笑起來。 

 烏鴉把肉放到鳳凰常常出現的草地上,躲起來等着鳳凰的到來。 

 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三分鐘,鳳凰沒有出現。 

 烏鴉急了,它可是餓極了!它便出去找吃的。可是,烏鴉找了2個小時,也沒找到吃的,連影子也沒看見。 

 烏鴉太餓了,餓慌了,忘記了自己正在陷害鳳凰,看見了那塊肉,吃了下去。結果,它趴在地上,蹦來蹦去,叫來叫去,痛苦極了。 

 鳳凰出現了,看見了烏鴉,知道了真相,很生氣。鳳凰對烏鴉說:“你一直要陷害我,反而陷害了你自己!這就是罪惡的下場!”說著,頭也不回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鳳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