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啄木鳥與鳳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與鳳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鳳凰是鳥中之王,它很美麗,美麗得不得了,鳥群中90%的鳥類不得不會去找它簽名。

  一天,有一棵樹生病了,啄木鳥知道后,急忙帶着自己的藥箱,匆匆忙忙地趕到了。它從藥箱里先拿出工具,就在幫助這顆生病的大樹治病,它治好后,剛想帶着藥箱回家去,鳳凰剛好經過這裡,它見啄木鳥旁邊有一個小藥箱,得意地嘲笑它說:‘我說哇,你幹什麼不好偏干這個,你看我,我都當了“好萊塢”的大明星了,見到誰我就有光彩,多自豪。你看你,就是一個破醫生,也沒什麼了不起的,真蠢!“啄木鳥聽了,覺得自己的心都碎了,因為當醫生可以幫助別人,而且這也是它的夢想啊。啄木鳥傷心極了,靜靜地待在那兒。它待了好一會兒,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它趕快飛到家裡,可還是成了”落湯雞“,啄木鳥躺在床上,慢慢地睡著了。

  第二天,啄木鳥醒了,它見門口有一張海報,上面寫着“鳥中之王投票比賽”,請趕快去參加。

  啄木鳥見了,飛到了賽場台上。一棵大樹說:”我是裁判,我……啊!“它的話還沒說完,突然倒下了。幸虧啄木鳥帶了藥箱,它趕緊拿出聽診器,往樹榦里聽,哦!原來,它裡面有一隻害蟲在做早操,啄木鳥用嘴一下子就把這隻害蟲給揪了出來,把它給吞進肚子里去了,這顆大樹又精神了起來,說:“繼續比賽!頭鳳凰一票的,請舉手。”沒有一個人舉手。它又說:“投啄木鳥一票的,請舉手。”話音剛落,全場的觀眾都高高地舉起手來。這位裁判說:“現在,我宣布:啄木鳥就是鳥中之王!”比賽結束后,鳳凰對啄木鳥說:“對不起,啄木鳥兄弟,都怪我剛才指責你了。”啄木鳥說:“沒關係,只要你承認錯誤就好,我一定會原諒你的。”

  最後,啄木鳥真的原諒了鳳凰,你看,鳳凰現在不正在做起了醫生嗎!

  四年級:陳曉斌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與鳳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與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