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下第一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第一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海南的風景,那真是美不勝收,什麼南山,大東海,假日海灘,紅樹林------讓我不知從何說起。那我就向你介紹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吧。那就是有着美麗風光的??亞龍灣。

  亞龍灣,位於中國最南端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三亞東南面25公里處。

  連綿的青山擁抱着一灣碧藍的海水,明媚的陽光傾灑在柔軟的海灘上,平時暴躁的海水到了這裡,也變得十分的溫柔。踏着柔滑的細紗,漫步在海灘上,習習海風吹來,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是多麼的愜意。

  當我第一次踏上亞龍灣的沙灘,我內心是那麼的矛盾,似乎有許多話要說,卻不知從何說起;似乎內心空蕩蕩的,想趕緊融入這碧海藍天中。

  每年都有許多旅客踏上這片土地,不為別的,就為看看這個有着“天下第一灣”美稱的亞龍灣。亞龍灣的美不同於其它海灘的,她不僅有着外觀美,她還有着獨特的內在美。如果你不信,那你就去潛水看看。

  穿上潛水服,一頭扎進水裡。水裡,別有一番趣味。碧藍的海水,清蕩蕩的,美麗的珊瑚礁沉澱在海里,各式各樣的熱帶魚緩緩的從你身旁游過,這又是多麼美妙的的一幅海底畫呀!如果有乘客想欣賞這美麗的海底世界,卻又不想潛水怎麼辦呢?別急,這個早為你想好了。有一種船你看上去和別的船差不多,但只要你走進船底,你會看到別有一翻風味。那裡用玻璃密封着,水進不來,遊客可以從這裡觀賞那奇妙的海底世界。只不過遺憾的是,你不能觸摸那歲月形成的珊瑚礁,感知水流,跟魚兒一起遊盪再這美麗,奇妙的海底。

  聽說還有一個貝殼館,不過很可惜,我沒去過,如果有想來亞龍灣遊玩的朋友,那就請幫我去看看吧。

  有句話說:“三亞歸來不看海,除卻亞龍不是灣。”你還等什麼,亞龍灣正向你招手呢!

您正在瀏覽: 天下第一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第一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