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書的故事 

  從幼兒園到小學,書伴我成長.我喜歡書,也愛護書.

  上幼兒園時,我喜歡看圖畫書,照着來畫些小動物,收藏起來;上小學時,我喜歡看故事書,作文書,以便增加自己的知識. 

  記得有一次,我在圖書館里看中了一本好書.我跑回家后,告訴了婆婆和公公.婆婆很愛我,她聽了說:"你喜歡的就買,多讀些書好.說了就去拿錢包.這時公公就不服了:"買什麼買,這裡還有幾本呢!你看完了沒有?還去買書.我說:"這些書我早就看完了.看多點書是好的."不管你怎麼說,我說不買就不買,這些書看完了可以再看!公公回答.我不管怎樣說,他都不願買.我就賭氣不吃飯,還難過了好幾天,發誓如果自己有錢就一定要買. 

  還有,每當我讀書的時候,一定會把手洗得乾乾淨淨才看的.桌子上也擦得一塵不染才行.如果有人弄髒我的書,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我喜歡書,書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