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的故事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作文水平就是不能提高,這以是一件讓我很苦惱的是。 

  一天,老師給老爸打了一個電話,說我寫作能力差,幾乎每篇作文的構思都不好。打完電話后,老爸用斥責的語氣對我說:“你是怎麼搞的,你不是很喜歡閱讀的嗎,為什麼寫作那麼差呢 ”“我也不知道啊 ” …… 

  老爸出去了一會兒,接着就是一本本作文書放在我的面前。無所謂啊,反正我都喜歡閱讀。嘿,這還真的有用。這也難怪,我以前只喜歡讀那些漫畫書,當然沒有用了。 

  自從我喜歡讀書以後,在我身上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下面我列舉一件小事吧: 

一天,媽媽爸爸去外婆家。媽媽對我說:“今天有雨,屋外晾曬着衣服,待會兒將他們收回來”他們走後,我便在家裡玩了起來,突然看見那本名為《作文大全》的書,便拿起來看了看,沒想到這一看就是一個下午,一經晒乾的衣物又被淋濕了,媽媽回來看見這一情景,哭笑不得。 

  我的這些行動沒有白費,我的作文水品逐漸上升。在班上也常常是數一數二的,閱讀了。我喜歡閱讀,同學們,你們呢這讓我干到欣慰。所以,從那以後,我越拉越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