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滸傳》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滸傳》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我看了許多文學作品,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四大名著之一——《水滸傳》,它的每個故事都精彩動人、環環相扣、振奮人心。裡面的人物有很多,一共有一百零八將,有及時雨宋江、花和尚魯智深、赤發鬼劉唐、智多星吳用、黑旋風李逵等人物。共分為三十四回。 

  《水滸傳》讓我最為激動的還是最後的第三十四回——英雄聚義排座次。在那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大家舉起了“替天行道”的旗子,大家將位排畢,入座。其中宋江為主,盧俊義為次。另外,其他的故事也很生動,我也非常的喜歡這些故事。 

  《水滸傳》作為中國古典名著之一,作為文學界、古典界中一顆耀眼、絢爛的“東方之珠”。與其他三大名著——《三國演義》、《西遊記》、《紅樓夢》相比,我還是更加支持《水滸傳》,更加認可《水滸傳》,更加贊同《水滸傳》。作為一部經久不息、廣為流傳的經典,相信後人會更為廣泛的去閱讀,去欣賞,去品味這杯耐人尋味的綠茶。 

  《水滸傳》作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和文學界永恆的經典,它豐富了大家的精神世界,他塑造了一個個生動的人物形象,使人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水滸傳》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滸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