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可愛的太陽要下山了,我又可以欣賞那美麗的夕照了。 

  太陽慢慢的西下漸漸的沒了光芒,也變成了橘黃色。太陽照到哪裡,哪裡就想鍍上了一層金燦燦小薄膜,你看馬路被“鍍”上了一層金光,變得可漂亮了,太陽不僅給馬路“鍍”上金光,還給花草們穿上了金黃的衣服。 

  現在太陽又向下滑落了一截,這時候太陽有橘黃色轉向微紅,紅霞似紗一般,把太陽又變成了深紅,同紅雲一樣了。 

  一會兒,那“小鏡子”越發的紅,最終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大蘋果”出現在天際中。太陽衝著大地發出紅艷艷的光芒,它周圍的彩霞同“大蘋果”會出了一副五彩圖,有紅的、紫的、綠的、黃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夕陽慢慢墜落下來,光芒暗淡下來,不一會太陽漸漸落下去了,我知道太陽又要為另一邊的人們工作了。 

  啊!這美麗的夕照不是偉大的奇觀嗎?

您正在瀏覽: 夕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