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位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位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位置 標籤:位置作文

秋天來了,厚厚的衣服又爬上了人們的身軀。許多小動物都在為儲存冬糧而賣力,準備進入冬眠。 

  在一棵銀杏樹上,許多金黃色的葉子紛紛飄落,鋪在地上,形成了一道金色的風景。孩子們踩在這金色的地毯上,用腳用力地踏出“沙、沙、沙……”聲音。在這樣一個平凡的季節,誰也不知道一片樹葉的煩惱…… 

  一名叫秋莎的葉子,看着自己的同伴紛紛飄落,非常害怕。她死死抱着大樹的樹枝不放,大聲喊着:“我不要落下!我不要滅亡!” 

  秋莎望着天,悲傷地想:“蒼天啊!你怎麼這麼不公平!難道這廣闊天地就沒有容納我的小小位置嗎?我不想做一片沒有用的樹葉,我想做一棵粗壯的大樹!” 

  秋莎感覺胳膊一陣酸痛,抱着樹枝的手越來越松,越來越松…。.金黃的落葉在空中飄蕩、飛舞,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靜靜地落在地上,一動不動…… 

  經過一個多月風吹雨曬,當秋莎再次醒來時。它發現自己和銀杏樹已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融為一體了。 

  你知道為什麼銀杏樹,長得如此健壯嗎?那是無數秋天裡凋零的,埋藏在大地里的落葉將自己全部的生命都給予了大樹。如果沒有落葉的氧分,那麼這棵大樹就會枯萎。 

  流星那一刻的美麗,不是為了等待逝去,而是為了把燦爛的瞬間讓人永刻心間;花兒開得如此艷麗,不是為了等待凋零,而是為了把芳香永留在人們心田。世上萬物都是如此,既然上蒼給予你生命,你就一定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您正在瀏覽: 位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