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咒:公主配王子(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咒:公主配王子(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弗萊國也算不上遠,坐了二十幾分鐘的馬車,弗萊國就在眼前了。 

  宮殿大廳。 

  拉奈爾國王被賜座,尤洛站在一旁。 

  “為什麼突然變卦了?”弗萊國王很驚訝地說,“不是說好今天見個面的嗎?” 

  “嗯,是這樣的,”拉奈爾國王說,“昨天我的兒子已經見過您的女兒了,只是……” 

  “只是什麼?” 

  “這……”沒辦法說出來,畢竟是自己挑人家的。拉奈爾國王頓時語塞。 

  “國王陛下,那是因為我配不上緋露公主。”尤洛行了個90度的禮,說。 

  “噢?是這樣啊。”弗萊國王笑了,“你怎麼會配不上緋露呢?我看你們很合適嘛!” 

  “不,緋露公主太高貴了,我實在是配不上她!”尤洛緊接著說。 

  說出來的那一刻,尤洛覺得心抽動了一下,隱隱約約的疼。 

  “不要謙虛了嘛!你這麼好的人,怎麼會配不上她?”弗萊國王說。 

  “是真的……” 

  “不要說了,不想就直說,何必說自己不好?”弗萊國王打斷他。 

  “……”尤洛也說不出話來了。 

  “只是,不聯姻的話,我們兩國的同盟也到此結束了!”弗萊國王有些氣憤,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尤洛怎樣也不同意? 

  “請不要這麼說,請不要讓我們兩國的友誼被一件小事弄僵。”拉奈爾國王說話了。 

  “小事?哼,”弗萊國王雖然對妻兒很好,可是他在外面也是個脾氣有些暴躁的人,“聯姻是小事?我怎麼不覺得!看着辦吧,是聯姻,還是,戰爭?” 

  “這……”拉奈爾國王猶豫了,畢竟,弗萊國是個強國,而拉奈爾國還不是很強大。 

  “那麼,我同意聯姻。”拉奈爾國王考慮片刻后,這麼說。 

  “……”尤洛張張嘴,什麼也沒說。 

  也許是顧慮兩國間的友誼,又或許……是自己有點想這樣吧…… 

  “好,痛快!那,現在,就等待着緋露成人了!”弗萊國王又露出了笑容。 

  “好。四年之後,尤洛就會來迎娶緋露公主。”拉奈爾國王也說。其實他也很喜歡這樣的結果,因為,他看得出,兒子是喜歡緋露公主的。 

  “……我請求先不要把這件事告訴緋露公主!”尤洛請求道。 

  “為什麼?”弗萊國王很疑惑。 

  “小秘密,可以嗎?陛下?”尤洛說。 

  “好,好,我不說。”弗萊國王答應了。 

  尤洛知道,如果緋露知道了,一定會難受,所以,讓她開心地過完這四年吧。 

  {未完待續} 

  (14歲的故事完成啦!下一篇就是四年後了,希望大家看下去啊!小笑謝謝了!O(∩_∩)O)

您正在瀏覽: 魔咒:公主配王子(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咒:公主配王子(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