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五) 標籤:魔咒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緋露,向你打聽點事行嗎?”若琪問。 

  “什麼?” 

  “皓晨他最喜歡什麼?” 

  “他喜歡什麼?”緋露心中一動。 

  “嗯。” 

  “我想想……”是啊,雖然很早就認識了,可是,緋露從不知道皓晨喜歡什麼東西。或許是皓晨沒說過,或許是緋露沒問過。“我也不太清楚。”緋露實話實說。 

  “是嗎?”若琪有些失望,她自從剛剛告訴了緋露她喜歡的是皓晨,就很不安。從小到大,她從沒這麼魯莽過。她很後悔,還沒知道緋露喜歡誰,怎麼就說了呢?可能是因為太想把喜歡皓晨這件事說出來吧,結果找了一個最不該說的對象。 

  “嗯,他沒說過,我也沒問過……”緋露用食指點着額頭,“不然,我們去問問吧?” 

  “不,不了。”若琪擺擺手。 

  “對了若琪,今天你就在這裡住吧,喜歡皓晨的話,就需要多靠近他啊。”緋露是忍者心痛說出這句話的,就算再怎麼樣,她們也是最好的朋友,這點是不會改變的。緋露想,既然把命運交給了神,那麼,就順其自然吧。不然,對尤洛太不公平。 

  “好啊,”若琪笑了,恬靜美好,緋露看着她,心想也許她和皓晨才是絕配。 

  …… 

  晚上。 

  若琪和緋露躺在緋露的大床上,面對着面,看着對方的眼睛。 

  “緋露,你知道嗎?長這麼大,我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情。我真的好喜歡皓晨,好喜歡好喜歡。”她以為,她要擔心的只是皓晨喜歡緋露不喜歡她,可她不知道,緋露喜歡的恰恰也是皓晨。 

  緋露沒有想到,若琪會那麼喜歡皓晨。 

  她原來設想的結果是若琪喜歡上了尤洛,她就順理成章地和皓晨在一起。 

  只是,世事無常,沒想到,起了反效果。 

  她看着若琪的眼睛,亮晶晶的,那是愛情的力量吧,緋露從沒在若琪的眼睛里看見過這樣的感情,那樣認真。 

  “我知道,我知道。皓晨他那麼優秀,誰見到他都會愛上他的。” 

  “那,緋露你喜歡皓晨嗎?”若琪又一次問緋露這樣的問題。 

  緋露下定決心和若琪說,她想,皓晨已經知道她喜歡他,說了又會怎樣呢?早說了說不定會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緋露咬咬牙,說,“我喜歡他。” 

  若琪呆住,她本想從緋露的答案里得到安穩,可是…… 

  真是造化弄人。 

  半晌,若琪說話:“那麼,緋露,答應我,無論怎樣,我們都要做朋友,好嗎?” 

  緋露點點頭:“我答應你,不管怎樣,我們都是朋友。當有一天,誰和皓晨在一起了,另一人也要表示祝福。並且,和尤洛在一起。” 

  她們表情莊重地立下重誓。 

  她們忽略了,尤洛的立場。 

  這樣一來,尤洛就成了什麼? 

  如果尤洛知道了,會傷心,甚至,心碎。 

  還會恨,恨皓晨,剝奪了他的幸福。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