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三) 標籤:魔咒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於是,若琪隨緋露到了弗萊國。 

  “緋露,那兩個人真像你說的那麼好?”若琪懷疑地問。因為緋露把他們說得太 

  好了,這就不得不讓人懷疑這些話的真實性。 

  “哎呀,若琪你就放心吧,我說的都是真的!說實話,我都有些捨不得呢,真想同時擁有他們兩個人啊!”緋露很認真地說。自從王后給她開導了之後,她就覺得這麼做真的是很正確的,沒什麼好悲傷的嘛。 

  若琪假裝生氣:“那麼你就都留着吧。我回去了哦。” 

  見勢不好,緋露馬上賠上笑臉:“我說著玩的嘛,你別生氣啊。” 

  “呵,我也是說著玩的。” 

  “若琪你開我玩笑!” 

  …… 

  其實,若琪小時候也算是一個很可憐的小孩了,就像是機器一樣,父母讓她做什麼就做什麼,要她學什麼就學什麼。比尤洛還要可悲的是,她發覺不到真正的她,整天什麼也不想,只是遵從父母的意思。 

  直到認識緋露。 

  緋露天生就是很可愛、很活潑的小孩,做什麼事情都很衝動,很大膽。 

  緋露曾經和若琪打了一架,她說若琪是機器,是木偶,由她父母操縱的木偶。這回若琪是真的生氣了,跑上去和緋露打了一架。打完了,緋露笑着說,若琪你還真是厲害啊,你從來沒打過架吧?就這麼厲害。若琪臉一紅,這才發覺,打完這一架,她也很開心,她也可以這樣的。然後,她就和緋露成了最好的朋友。 

  若琪由於緋露的影響,變得開朗了許多,而緋露,因為若琪,性格也收斂了些。 

  雖然不是什麼新奇的故事,可是,也依然美好。 

  …… 

  “皓晨,尤洛,看,這就是若琪!”緋露大聲宣布。 

  “好了,若琪。這是騎士皓晨,你們見過;這是尤洛,拉奈爾國的王子。” 

  若琪愣住。 

  兩個夢一般的少年,站在面前。一個,是兒時曾一起玩過的優雅騎士,一個,是 

  拉奈爾國大名鼎鼎的尤洛王子。 

  皓晨,美麗四射的騎士。若琪以為,騎士的眼神應該是堅韌的,但是,她看見皓晨的眼裡,是止不住的溫柔,如春風一般溫暖,教人不可忽視。還有他迷人的微笑,他比原來更加地帥氣了。 

  若琪相信,她是喜歡上皓晨了。 

  不,確切地說,是很早以前,就同緋露一起,愛上了他。 

  “你好。”皓晨和尤洛同時說。 

  “你,你們好。”若琪臉紅了。 

  “哈哈,若琪你臉紅了!是不是愛上他們了?”緋露臉上一抹淡淡的紅暈,可愛無比。 

  “胡,胡說。”若琪下意識地去摸自己的臉,直覺告訴她,很燙。 

  “不要這麼說嘛,忘了我們的目的啦?”緋露說。其實,她很希望若琪喜歡上尤洛了,說到底,她的心裡,還是愛着皓晨的。 

  可是,上天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對緋露,對皓晨,對尤洛,對若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