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俺羨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羨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俺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我有一個多姿多彩的家庭,那裡就是我的班集。那裡有着許多的小公主小皇上上。但是那裡誕生了一個小可愛,是一個很有才化的,我每一次看到她,我就默不作聲的想:俺怎麼這麼沒用,俺真是倒了十八倍子霉了,為什麼就不如人家呢?我回到家裡,就問我家的牆,老媽天天聽。天天讓俺去買一本百科全書,給了俺錢,俺這不爭氣的,去買小吃的(不要見怪!)。

  我羨慕的原因一:

  有一次,我們班考試,(我們是五年級)我的發下來了九十六分。我的恐怕一下子背驚喜沖走了。可是當念到魏*穎的時侯,同學們都哇的一聲,原來她考了九十九點五。當時我就快羨慕死了,中午都沒吃飯,但是,愛吃零食的我,又買了一袋面面。

  我羨慕的原因二:

  魏*穎不僅考試考的好,聽非文報道。據說,這位魏*穎同學在口語大賽上,她在我們學校都是赫赫有名,哎,別說了俺的眼累都流出來了。

  我羨慕的原因三:

  這位,不說了,我的眼淚都噼啪噼啪的流出來了.

  我要對魏*穎說:

  “俺超羨慕的偶像,

  我太太太羨慕你了,

  如果有一天你太累了,

  那你浮了俺身上,

  俺要嘗嘗當你的滋味。

  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俺羨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