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咒:公主配王子(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咒:公主配王子(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他怎麼這樣啊?”緋露氣鼓鼓地說。 

  “可能……他太喜歡你了吧?”皓晨猜測。 

  “真的嗎?”緋露看着皓晨。 

  “嗯,可以看出來,他很喜歡你。不,應該是愛你了。” 

  緋露的眼睛變得亮閃閃:“那,皓晨,你,喜歡我嗎?” 

  “喜歡。”皓晨的目光比平時還要溫柔,他輕輕地說,“從小就很喜歡你。你的可愛乖張,古怪精靈,我一直都很喜歡。還有你的美麗,你的單純,我也都很喜歡。只是那時不敢說出來,門當戶對才是你父王他們所看重的,我怕,我怕你父王會不接受我這個騎士。”皓晨接著說,“可是,本來已經愛到極限了,今天看到了尤洛的勇敢,我才說了出來。你,喜歡我嗎?” 

  緋露輕輕擁抱皓晨,說:“皓晨,你知道嗎?我也從小就喜歡你。從我第一次看到你。雖然那時還小,不懂那是什麼,只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現在我才知道,那是愛。” 

  “你喜歡過尤洛嗎?”皓晨問。 

  “說不清。真的說不清。”緋露搖搖頭。 

  “他,很沮喪吧?說真的,我很擔心他。” 

  “是嗎?也許吧。我太衝動了。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讓時間來撫平他的傷口吧,畢竟,那種傷不是能用安慰化解的。” 

  “有那麼嚴重嗎?” 

  “不是因為你衝動,是因為你說你喜歡我,讓本來滿懷希望的他沮喪了。” 

  “好。那麼,皓晨,我們訂婚吧。也許你認為這很衝動,但是,我想了很久了,你同意嗎?” 

  “……好吧。我們,訂婚吧。” 

  “真的?”緋露高興極了,“那我們就在我的生日會上宣布!” 

  “緋露,”皓晨認真地看着她,“你真的決定好了嗎?不反悔了?” 

  “嗯。皓晨,你放心,我心裡只有你。” 

  …… 

  生日會。 

  宮殿里熱鬧非凡,原本已經足夠華麗,這次生日會使得皇宮更加金碧輝煌。 

  國王把這次生日會籌備成了一場空前盛大的宴會,也同時是一場舞會。他想藉此機會宣布尤洛和緋露的婚事。 

  大家穿着各色各樣的華麗禮服,高談闊論這,而緋露,則在房間里打扮梳妝,她要讓皓晨見到她最美的一面,同時也是因為她要公布她和皓晨的訂婚而準備,打算讓來客大吃一驚。 

  她美滋滋地看着鏡子中的自己,棕色的捲髮,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配以潔白的長裙,盡顯端莊之氣,天人之美,美若天仙。 

  皓晨會送我什麼禮物呢? 

  他見到我會很高興吧? 

  真是如夢幻的一樣,我許了無數次的願望,竟真的實現了。 

  夢一樣的事情,皓晨,我終於,可以擁有你了。 

  打扮完畢,萬事俱備,只等生日會開始,公主隆重登場。 

  {未完待續} 

(嘻……大家評論一下好不好……感激不盡!)

您正在瀏覽: 魔咒:公主配王子(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咒:公主配王子(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