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消失的軌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消失的軌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你從來都沒有放開過我的手,正如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尋找你。

  要知道,如果我們是一列懵懂的火車,那麼爸爸媽媽就是我們身底下兩條並肩的鐵軌,他們以仰卧的姿態,匍匐於藍天之下,大地之上,托舉起我們的身體,為我們舒展開前進的道路,送我們到達幸福的未來。漸漸地,當我們被這樣的軌道不斷推送,產生了一定的速度時,有一天也可以脫離軌道自己飛。

  而在我眼裡,地上的軌道就像媽媽,為我們打下飛翔的基礎,引領我們見識天下萬物,她是那麼的無私,愛得那麼深。因為她,所以我們在不斷的前進。就這樣,我們的生命豐富多彩,世界上的一切讓我們出乎意料無法想象,讓我們不禁對未來已充滿無限遐想。父親是天上的軌道,他就像目標,為了達到它,飛向它而不斷努力,他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所以我的生命里會無法缺少他。

  如果有一天,天上的他消失了,我將不顧一切地尋找他,因為沒有了父親,我就如同失去依靠的落葉飄飄搖搖;就如同折斷翅膀的飛雁,風中飄零;就如同沒有風帆的船隻,隨波逐流……對於一個年幼的孩子來講,父親是無法或缺的,即使身邊的人不斷將愛推送於我,都無法彌補我的心。慢慢地,我長大了,似乎明白了更多,知道這世上並非只有我一人面臨著這些;知道媽媽也同樣傷心、難過,無法理解,知道身邊所有的人都很愛我,都希望用自己的愛來填補我的傷心和失落,我意識到父親給予我的愛並沒有消失,依舊圍繞在我的身邊,指引我、陪伴我,我仍舊馳騁而前,學會長大、學會懂事。因為,愛我的人一直都在。地上這條鐵軌依舊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會幫助她承擔壓力,付出更多的努力,李秋沅說得好,“一個自始至終從未露面的爸爸,一個舉止若謎的母親,一個徘徊於迷霧之中的孩子,一群可愛的“合謀者”……《我會好好愛你》不僅讓我感受如滔滔洪水連綿不斷的哎,更讓我感受到溫情卻刺痛人心的愛之協奏曲,含淚綻放的微笑,寂寞人心的暖。

  爸爸您是天上的軌道,媽媽是地上的軌道,天上地下你們肩並着肩,承載着我這列裝滿愛和希望的火車,一路前行……我們三個人永遠在一起。

  我知道你從來都沒有放開過我的手,正如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尋找你。

  六年級:胡嘉寶

您正在瀏覽: 天上消失的軌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消失的軌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