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會是怎樣的呢?未來的房子可能是變化無窮的;未來的房子可能是千姿百態的;未來的房子可能是千奇百怪的······我想象未來的房子是這樣的:

  未來的房子有一個特殊的房間。這個房間既不是書房,也不是卧室。這個房間是"控制室”。裡面有五個按鈕——紅色,黃色,紫色,藍色和綠色。

  按下紅色的按鈕,房子就會出現你事先設計好的東西,這個功能就是"裝修功能"。它能根據從電腦中設計好的模樣來對房子進行裝修。當然了,它還有吸塵設備,把在裝修的過程中產生的大量垃圾合多餘的材料都吸走了,那些材料會加以回收。

  按下黃色的按鈕,會出現一個機器人——“管家機器人”。他有許許多多的功能,可以幫你做任何事,還能幫你做飯。你可以用手機操控它,預約一個時間,當你回到家就能享用美味的膳食。

  按下綠色的按鈕,就會自動開啟“太陽能系統”。這個裝置能讓屋頂上會出現一個一塊較大的太陽能芯片。這種芯片能在有太陽,並且太陽猛烈吸收太陽能。這樣在停電的情況下,可以將太陽能轉化為電,這樣就不怕停電的問題了。

  按下來藍色的按鈕,房子的屋頂就會出現一個像直升飛機的螺旋槳,然後房子啟動平衡系統,讓房子平衡的飛行。這個裝置就是“飛行裝置”。如果你想去旅行,又想在家那麼快活的話,那就用這個裝置吧!

  按下紫色的按鈕,整座房子就會進入“防盜設置”的裝置。在你睡覺時防盜。如果有不幸的強盜光臨的話,設備就會對強盜用刑。這裝備絕對是一流的“防盜高手”!

  未來的房子真是變化多端,千姿百態呀!

  六年級:鄧永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